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安平县双马鬃尾厂

马尾, 琴弓马尾, 马鬃尾毛, 马鬃, 马毛, 卷马毛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机器植毛用马鬃尾掺PP丝
机器植毛用马鬃尾掺PP丝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6机器植毛用马鬃尾掺PP丝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14 20:3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机器植毛用马鬃尾掺PP丝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存储方式: 常温
副产品类型: 鬃毛 畜产类型:
型号: 马毛掺PP 规格: 按客户要求
商标: 双马 包装: 卷纸
用途: 主要用于机器植毛、做扫把等 掺配比例: 按客户要求
产量: 20000

“机器植毛用马鬃尾掺PP丝”详细介绍

安平县双马鬃尾厂(原河北安平县北八一畜产品加工厂),位于素有"鬃尾之乡"之美誉的河北省安平县.我厂1978年建厂主要加工生产各种规格琴弓马尾,马鬃尾,马尾毛,动物鬃毛,马毛刷料,马鬃毛与PP掺配,染色马尾,马身把毛,马尾罗,马尾衬布,装饰用马尾衬布,山羊毛,卷马毛,马鬃尾深加工产品等。我厂工艺先进、服务优质、检测设备齐全,凭借高质量的产品和良好的信誉,产品广泛销往全国各地,并直接出口美国、日本、德国,荷兰,英国等国家和地区。我们可以提供缝制马尾,主要用于仿真马,苏格兰毛皮袋,装饰等。我厂提供马尾毛,马鬃毛与PP,PET等各种动物毛的混合掺配,质量精细,路分好,无倒根,无乱毛,不仅增加了产品弹性,还大大降低了成本.适合各种制刷,植毛.其中PP丝混合马尾是用4英寸至8英寸的花马尾和PP丝按比例掺配的,主要是用来生产毛刷的。我们可以根据客户的用徒不同定做不同比例,不同颜色,不同规格的PP丝混合马尾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